负能炸弹

我抓着你的头发朝你吼叫但是你要知道我爱你

Could you please stop crying just for a  fucking single minute I can't sleep

我已经绝食五天而谁也不知道

我望着天花板感受肠胃每一下委屈的呜咽我咽口水时它们便哭嚎

我整夜无声地咳嗽咳嗽咳嗽咳嗽我已病入膏肓

我肋部瘦得只剩骨架而腹部积水肿胀

没有人的时候我把自己的内脏取出按顺序叠在床单上一旦有人敲门就

急慌慌地塞回Don't say you are sorry we both know you are not

喷溅成一滩鲜红的鲜红的诗歌

我的烦躁长着窸窸窣窣的八只脚

我的焦虑在地板上拖出爬行的黏液痕迹

我的忧郁从毛孔里像泥浆般渗出

我期待救赎 救赎 救赎,

救赎 救赎 救赎 救赎


 

评论(2)
热度(34)

© 神仙酵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