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原子弹

我的原子弹
моя атомная бомба
[苏]伊利亚·布拉金斯基

有些事 我都已忘记
但我现在还记得
有一个晚上,我的上司问我
'почему не счастлив?'
(今天怎么不开心?)
我说在某个五年计划里
有一颗原子弹
建国日里献给党,炸美国佬肯定棒
找遍这个国家科学院 都没有
他说将来会发明的 第一颗(第一颗)就炸黄石公园
直到他下台我仍然没有成功

几年之后我去了南边的欧洲
这里的人们都是资本主义的走狗
时间过得很快冬天就要过去
我想我必须要回国
当我回到冬宫我带回一个科学家
他会造我要的原子弹
我的原子弹 强大强大最强大
莫斯科的郊外我一声令下
爆炸 爆炸
在美国佬的老家 爆炸
红旗下我看见列宁的身影
向彼得格勒挥手致意
有了原子弹 无产阶级力量大
北约妈飞 北约妈炸
你家总统挂树上
请去取一下 
请去取一下
爆炸 爆炸
爆炸 爆炸



评论(29)
热度(3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仙酵母 | Powered by LOFTER